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委动态

我会领导一行拜会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3年7月20日下午,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石祥,中华环保联合会VOCs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吴克食,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助理杜杨一行拜会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 · 科霍纳博士对我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产品推广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流。斯里兰卡驻华公使衔商务参赞娜丽卡·科迪卡塔参与座谈。

亲切合影

石祥秘书长首先感谢大使阁下的热情接待,代表中华环保联合会向帕利塔 · 科霍纳阁下对我单位发展的关心关注、对“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与经济环境合作论坛的召开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着重介绍了会议召开地址-丝路奇幻城园区的园区情况,丝路奇幻城位于“陆上丝绸之路”的千年源远之地——大英,扼“成渝双城经济圈”辐射中心,是全球唯一“陆上丝路”与“海上丝路”文化同时结合的国家5A丝路文化沉浸式旅游度假区,丝路琳琅里为园区内的异域风情文化街,涵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要素,现计划在商品贸易小镇引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极具文化特色的商品,以促进多国的文化传播。

丝路奇幻城宣传图

帕利塔 · 科霍纳阁下表示斯里兰卡和中国是传统友好国家,两国关系有着悠久的历史。海上丝绸之路贸易及交流蓬勃发展,文化领域合作深入,对丝路奇幻城引入斯里兰卡的文化元素,宣传斯里兰卡的文化表达由衷的感谢,并愿意搭建平台促进两国间的贸易合作,为更好地宣传两国文化提供更为广阔的支持。同时大使阁下对希望通过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等组织的努力,加强双方就环保、文化、贸易领域的交流沟通,并欢迎中方企业前往斯里兰卡考察投资环境,不断深化两地往来,开展更多互访交流,携手搭建产业合作平台,促进友城建设,加强贸易往来,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拜访加深了我会与斯里兰卡驻华使馆之间的传统友谊。未来我会也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和共同繁荣,进而为进一步合作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