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中德贸易额去年创历史新高

信息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参考消息》10日登载路透社报道《中德贸易额去年创历史新高》。文章摘要如下:

德国与中国的贸易额去年升至创纪录水平,中国连续第七年成为德国最重要贸易伙伴。

根据路透社从德国统计局获得的数据,两国之间的商品交易额约为2980亿欧元,比2021年增长约21%。

2022年,德国从中国进口了价值约1910亿欧元的商品,比2021年增加三分之一;德国对华商品出口增长3.1%,为1070亿欧元左右。

德国经济研究所全球经济部门负责人卢卡斯·门克霍夫说,德国在关键原材料方面依赖中国,这是向更清洁能源和运输转型所需要的。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