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免清洗剂餐具高效清洗技术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申报单位

武汉普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技术/产品

免清洗剂餐具高效清洗技术



技术原理

本技术的发明的目的在于针对替代现有传统化学清洁剂,提供一种洗碗机水处理装置,旨在减免洗碗机使用过程中清洁剂的用量。

第一芯管和第二芯管由矿石稀土制成,洗碗机水处理装置还包括矿石稀土赋能装置,矿石稀土赋能装置用于将水流管道内的水进行能量叠加的赋能。具体而言,六组稀土陶瓷芯管经由高温烧制而成,水经流多组由高温烧制而成的稀土陶瓷芯管,每组芯管独特配方颗粒表面亿万细孔,水流通过细孔产生的微元素,超强清除油污。带有正负电子的微纳米水被喷淋到碗盘表面,利用相吸原理使大量微纳米水裹挟油污、游离碗盘,纯物理去油污不残留任何化学成分。


适用范围

“免清洗剂餐具高效清洗技术”设备可以广泛应用于部队、机关、单位、院校、中小学、幼儿园、工厂、企业单位食堂,社会餐饮酒店酒楼餐厅。


工艺流程及说明

水经过我们的水处理装置给洗碗机提供用水,无需添加任何化学洗涤用品(洗碗剂类液体药水),将餐具(碗碟)高效物理去污消毒杀菌。


推广前景

“免清洗剂餐具高效清洗技术”设备市场前景广阔。“洗碗宝”可以与传统洗碗机配套使用,免清洗剂高效清洗餐具。省钱、健康、环保等。“环保洗碗机”直接进入增量市场,食堂采购“环保洗碗机”一次性解决食堂洗碗环节的诸多问题。一次到位:省钱、省力、健康、环保、节能等。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