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风采

桑尼环保15000t/d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验收顺利通过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近日,由公司各相关单位和外来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宁夏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辖区内实施的竣工项目进行验收。验收过程中,各单位人员密切配合,按照验收方案完成项目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21018155006.jpg

宁夏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待建污水厂为工业污水处理为主,排污来源主要为药物中间体生产、农药生产及化工原料生产等企业,属于典型的工业难处理废水,废水具有水质成分复杂,有毒有害物质含量高,可生化性,水质不稳定等多重特点,因此新建污水处理厂必须对此类废水进行有效预处理后,方可进行生化及后续处理,催化自电解即是用于解决此难题。废水经过催化自电解预处理后,去除部分COD及有毒有害物质,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降解废水中的大分子有机物,为后端的生化系统提供有效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13112735.jpg

图片1.png

检查完资料,各单位负责人一同前往施工现场,对项目设备供货,设备安装,设备调试,设备运行等进行验收,经过对质量、安全等方面仔细检查和询问,确认该项目设备等符合验收标准。

微信图片_20220613112847.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12853.jpg

图片2.png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也是宁夏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的一个重大节点。桑尼环保项目部同事们在这次建设任务中,克服了宁夏项目场沙尘暴等极端天气的影响,过程较为艰辛,处理废水项目的顺利验收给了项目部更大的信心,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监督下,该项目必定保质保量完成整体目标。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