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委员单位

广州桑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广州桑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难度废水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发明专利产品。公司坐落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会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944005421)、知识产权贯标企业(GB/T29490-2013),并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新四板(股权代码891751)。公司拥有独立研发中心试验室和专业研发团队,三十多年专注环保新材料及污水处理新工艺的研究、应用,开发出多种国际国内领先的新材料和新工艺。公司已通过和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每年专利技术申请超过20余项。

广州桑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有FCM-IV系列高效催化自电解材料和高效废水处理催化剂两种新材料,以及一体化高浓度工业废水预处理新设备、一体化去除电镀废水重金属反应器、特种混酸回用设备、三维电解设备及各种催化反应器等。

公司在高级催化氧化、光催化、SUMR高效厌氧、流化床生物膜、耐盐微生物、高效脱氨微生物技术、混酸回用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这些技术广泛应用于垃圾渗滤液、化工、制药、电镀、煤化工、印染、造纸、工业园区、黑臭水体等领域和行业的达标或零排放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

广州桑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尤其在催化自电解、高效废水处理催化剂方面实现了颠覆性的突破,为高难度废水的治理带来了革命性的突破。

广州桑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一个研发中心;两个全资子公司

三大制造基地--铁碳材料制造中心、高效废水处理催化剂及其他填料制造中心、专用设备制造中心,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产量,满足市场要求。

并在北京、天津、西安、石家庄、郑州、济南、重庆、成都、长沙、南宁、上海、南京、合肥等地设有分公司、合资公司、办事处,战略合作企业超过百家。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