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委动态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弗朗西斯科·拉卡梅拉确认将于12月上旬出席在京举办的 “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论坛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  弗朗西斯科·拉卡梅拉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弗朗西斯科·拉卡梅拉10月3日确认以高级顾问身份加入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弗朗西斯科·拉卡梅拉,现任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第九届大会任命,于2019年4月4日就职,在气候、可持续性和国际合作领域拥有30多年的经验。

此前,拉卡梅拉先生自2014年起担任意大利环境、陆地和海洋部可持续发展、环境破坏、欧盟和国际事务总干事。以此身份,他与各个国家,特别是包括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制定了合作与伙伴关系协议。

拉卡梅拉说,国际可再生能源署相信,加强国际合作对促进可持续发展、确保更加坚韧及公正的未来至关重要。
他指出,将继续加强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与中国的合作,并通过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尽快展开合作。

拉卡梅拉表示将以视频方式出席12月上旬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论坛,共同探讨“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合作,新格局、新机遇、新未来。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是旨在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的政府间国际组织,主要致力于促进可再生能源技术转让,以及为可再生能源的研发、应用提供经验和政策支持。总部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创新技术中心位于德国波恩,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办公室位于乌干达。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