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徐福记绿色供应链可持续发展之路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申报企业:

徐福记于1992年在中国创立,主要的生产基地坐落于广东东莞,主要生产糖果、糕点、沙琪玛、巧克力及果冻等休闲糖点食品,散、包装类糖点食品超过1400多个款式,日产能超过1600吨。


项目介绍:

使用新能源车:实现5个城市新能源车配送全覆盖,并制定三年计划;

使用绑带替代缠绕膜:实现了减塑。

改造仓库屋顶使用自然光:实现了自然光照明,减少用电。

增加海运、铁路和客户自提运输方式:增加海运18%、铁路10%和客户自提26%运输,满载率提升1.1%,减少石油能源消耗。

EPOD客户电子签章:实现客户签字盖章的线上操作,免去实体章的管理不便,和实物单据。实现了无纸化。

无纸化点检和调查二维码:实现了手机扫描点检,替代人工用纸质表单手写。系统出报表,便于统计和追踪。

消防无纸化点检系统:实现了手机进入点检,替代人工用纸质表单手写。系统出报表,省去了统计麻烦。

AGV无人车搬运:解决了半成品和成品人工搬运,避免了人车作业线交叉安全隐患。

自动链板车:解决了原物料卸车和车间缴库的装卸。

自动码垛机器人:实现了成品自动码垛

无人转运车:实现原物料厂内转运自动驾驶。

智慧月台:实现的园区车辆自动调度。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