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之一,拥有安尔乐、心相印、安儿乐等三枚中国驰名商标,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

1998年12月8日,恒安国际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年6月7日,恒安国际入编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

2002年以来,恒安集团先后三次推行企业全面管理变革,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恒安坚持“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以“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为使命,目标是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产品服务,成为国际顶级生活用品企业。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