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保联合会 All-China Environment Federation 邮箱 微博 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我们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委动态

研究院领导一行拜会挪威驻华大使馆

信息来源:“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7月27日,中华环保联合会“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石祥携团队成员拜会挪威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馆环境参赞葛克礼、国际项目发展参赞宋思德先生对石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石祥秘书长向挪威驻华大使馆详细介绍了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展历程、愿景,同时也详细讲解了我会筹备组建的“‘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基本职能,以及如何运用该平台优势向世界讲好中国环保故事、并促进中国生态环保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石祥秘书长也向挪威驻华大使馆正式发出参与中华环保联合会举办的“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论坛”等系列活动的邀请。

石祥秘书长还提到了我会与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正在开展的合作并表示:挪威作为多次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国家,在冰雪赛事及冰雪技术设备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与经验,未来我会将与挪威大使馆一起运用“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平台”,努力促进挪威与中国地方政府、知名高校之间的深度合作。 挪威驻华使馆环境参赞葛克礼先生表示,挪威对生态环保、气候变化以及生物多样性方面高度重视,同时积极开展在联合国框架下的国际合作,并与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多年来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挪威使馆能源与环境协会高级官员屈蕾女士也向我会详细介绍了挪威在华能源企业关注并参与开展在黑炭运输治理、碳交易等方面的工作。

挪威使馆表示欢迎石祥秘书长所提出的一系列合作建议与构想并会将合作提上议程。

关于我们 - 新闻资讯 - 活动会展 - 智库1+N - 政策环境 - 征集目录 - 会员中心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指导单位:中华环保联合会  |  版权单位:“一带一路”生态产业合作工作委员会  |  技术支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 br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8014788号-2